close

跟你們說歐...
 
今天去找我的利害設計師來個年前大改造
 
因為工作需求
 
我想要有舞台感的髮型和髮色
 
至於長度、瀏海都交給Benny幫我設計
 
 
 
這次改造重點
 
在長度調整和髮色變化
 
剪掉毛燥乾澀的下擺
 
藉由原本捲髮捲度做層次上的調整
 
讓髮尾呈現出自然弧度
 
瀏海部份
 
Benny依照我的臉型弧度
 
剪出能修飾臉型的齊瀏海
 
是不是讓臉看起來變小了?嘿嘿
 
髮色部份
 
這次染蜜糖棕 X 挑染紅
 
兩種色彩巧妙的搭配
 
原本暗沈的髮色亮了起來
 
頭髮線條呈現自然律動感
 
整體髮型也更加立體出色
 
最開心的
 
是讓皮膚較黝黑的我
 
看起來氣色變好許多
 
 
 
造型前/後
 
是不是差很大〜〜
 
大家喜歡我的新髮型嗎?
 
西門町的尚洋成都店BENNY設計師推薦給大家
 
 
想變髮的朋友們可以去找BENNY歐!! 推推推
 

 
BENNY預約電話:23820588
尚洋髮藝成都店: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54號2F
 
( ´ ▽ ` )ノ
 
arrow
arrow

    健身教練Mimi.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