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染髮已經有三個月

到現在髮色退了之後 
 
和剛染完的髮色並沒有差很多
 
髮質還維持得不錯
 
也因此有很多朋友來和我詢問設計師和店家
 
還蠻開心的!哈哈
 
 
 
這次的變髮重點在"轉換風格"
 
其實有很多髮型都很想嘗試
 
過顴骨的長劉海、變直髮、浪漫大捲髮或是楊丞琳短髮
 
一直到坐上美髮椅
 
都還猶豫不決  
 
Benny問:有想要剪怎樣的髮型嗎?
 
我聳了聳肩
 
因為還沒想好  哈哈
 
有了前幾次評價很好的變髮經驗
 
很放心的和Benny說:覺得怎樣適合我都行
 
Benny建議我可以剪短
 
不過要兩個月修剪一次
 
忙碌的工作又要花時間照顧髮型對我來說其實有些麻煩
 
由於我是有氧教練
 
大量的運動讓我幾乎天天洗頭
 
工作時幾乎都需要把頭髮綁起來
 
所以我希望是可以綁的起來又可以換不一樣風格的髮型
 
 
 
於是...
 
變髮開始~~
 
 
 
剪髮部分
 
Benny把長到看不見路的瀏海剪成齊的妹妹頭瀏海
 
好久沒剪齊瀏海
 
最擔心的是臉會變大
 
好在Benny運用兩側劉海的線條
 
巧妙的修飾臉部曲線
 
髮尾較毛躁部分也稍做修剪
 
 
 
Benny幫我改變了髮型風格
 
之前我是燙很小捲的捲度
 
現在燙有深度的捲度
 
可以讓髮型比較蓬鬆
 
讓臉型看起來變小、頭型看起來比較立體
 
因此在捲度上有做一些搭配
 
讓我自己整理的時候
 
烘頭髮可以有比較甜美可愛的捲度
 
用手指繞著吹也可以有柔美的線條
 
 
 
Benny幫我調整一些層次
 
讓頭的弧度和臉型有修飾的效果
 
綁起來還蠻有型的!
 
燙後第一天
 
大家都說新髮型好好看!
 
風格和變髮前感覺真的差好多
 
燙後第二天一早起來
 
用手簡單繞一繞
 
就有自然柔美的大波浪
 
燙後第三天
 
把頭髮綁了起來
 
髮尾的層次也很好看
 
整體感覺真的很不錯!
 
 
 
Benny在幫我變髮的時候
 
跟我講了很多關於燙髮和染髮的技術性觀念
 
因為Benny剛從日本回來
 
和我分享了很多日本最新流行的心得、日本燙髮藥水的差別和專業知識
 
才發現原來護髮和頭髮有著非常密切的關係
 
Benny給了我非常多又專業的相關知識
 
讓我回家知道如何自己整理頭髮、如何烘頭髮
 
也知道平常的護髮要怎麼做
 
讓我覺得受益良多
 
真的是糾甘心~~(灑花)
 
 
 
歷經了幾小時的奮鬥
 
最後變成甜美風捲捲頭!
 
感覺變好多
 
謝謝厲害的Benny大師!( ’ ▽ ` )?
 
第一次做燙後護髮
 
要好好保護新髮型~嘿嘿!
 
 
 

<< 西門町尚洋髮藝 Benny >>

預約電話:2382-0588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54號2F

Benny's 天空部落格: http://blog.yam.com/sunyoungbenny

 
arrow
arrow

    健身教練Mimi.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