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在西門町試過幾家髮廊也換過幾個設計師

這家整體感覺是我覺得很不錯的!

尚洋Benny在網路上的詢問度也頗高
 
就決定去嘗試看看
 
第一次去就燙+剪
 
Benny在做造型之前會給客人填一個針對髮型風格之類的詳細問卷
 
不像我以前的設計師,都口頭問問就沒了,感覺差很大
 
Benny的剪髮技術好強!我只說我想要的感覺,Benny可以完全設計出很到位的髮型
 
一樣是可愛的瀏海,以前都被剪成齊瀏海(臉怎麼看都很胖@@)
 
但Benny幫我剪的瀏海讓臉變小很多!
 
 
 
我去年是燙熱塑燙+剪,到現在都一年了
 
燙過的捲度還是很捲,髮質也維持得不錯,目前都沒有分岔
 
燙完之後的頭髮,比較沒有藥水的味道
 
知道燙頭髮會燙到肚子餓,還有點心可以吃 
 
真的很貼心!!
 
助理也很細心,在護髮的時候講解的很仔細
 
讓我很清楚的知道接下來要處理的部分
 
分段去調整髮質,讓我的髮質不像之前一樣,燙完還有好髮質!
 
 
 
以前去別的地方燙髮
 
上捲子後,設計師在所有捲子中間塞滿棉花
 
說是要避免燙髮過程中的蒸氣燙到我
 
但因為塞太多棉花,蒸氣都悶在裡面
 
所以完全沒有散熱,反而燙到要用吹風機一直吹風
 
在Benny老師這裡燙頭髮,每個捲子只墊了一片棉花
 
本來還擔心會燙到頭皮,結果整個過程中完全不會燙!!
 
 
 
我表姊之前都是找Benny整理頭髮,從澳洲念書回來後約我一起跟她去
 
後來去公司上班,才發現有同事也跟我一樣的設計師
 
上網搜尋了Benny的資料,也加入了他的粉絲團
 
發現他還蠻認真的,每年都會去歐洲、日本等等國家進修,
 
難怪我去店裡的時候,有發現店裡面有好多比賽得獎的獎杯獎狀還有證書
 
這樣的設計師以他目前的價位來說,應該算不貴!也蠻值得的!!
 
 
 
其他環境方面
 
我覺得冷氣好冷....連夏天去都要帶小外套去,助理到的熱茶,一下子就冷掉了...= =
 
他們的店在2、4樓, 沒有電梯...
 
3樓有卡拉OK店,好吵....= =
 
不過,我喜歡廁所的裝潢, 採光好又乾淨!哈哈
 
 
 
推薦給大家!
 
他是尚洋成都店Benny
 
去的話要先電話預約會有折扣~
 
網路上可以搜尋到很多Benny的作品可以先參考看看!( 打"尚洋Benny" )
 
 
 
尚洋Bneey預約電話:2382-0588
店家地址:台北市成都路54號2F

 

arrow
arrow

    健身教練Mimi.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